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吉春

 浏览量:[125841]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脸部色斑好解决!美吉春面膜来帮您!

脸部色斑好解决!美吉春面膜来帮您!

来源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30 14:17:46 By 黄亚磊 阅读(4596)

脸部色斑,也称面部色斑,是指脸部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。

脸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,种类比较复杂,主要有遗传性因素、紫外线照射、内分泌原因、生活习惯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。

自由基在攻击和破坏细胞过程中,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,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,造成色素沉积,新生细胞数量大量减少(新生细胞是肌肤的美白的重要因素)形成脸部色斑。

脸部色斑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各种因素导致黑色素细胞功能加强,吞噬黑色素的“US细胞”遭到破坏,功能弱化,黑色素的代谢速度越来越赶不上合成速度,异常黑色素被肌肤基底层的细胞吸收,当反复受到外界刺激时,黑色素逐渐显现于表皮,从而形成脸部色斑。凡是脸部色斑分布范围越大、颜色越深、反复无用、甚至伴有痘痘、红血丝等特征的皮肤,都属于顽固性脸部色斑。

遗传原因。常染色体遗传是脸部色斑主要成因。多从5岁左右儿童开始,女性居多,春夏重,秋冬轻。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,对称分布在面部(特别是鼻部)。

紫外线照射。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是脸部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,这也是夏季需要防晒的原因所在。当皮肤接受过多日光照射时,表皮就会产生更多的黑素颗粒,后者可以吸收紫外线,保护人体免受伤害。大家晒太阳后皮肤会变黑就是这个道理。而且,紫外线的照射会引起黄褐斑,普通脸部色斑颜色加深。

内分泌原因。内分泌失调也是女性产生脸部色斑的一个重要原因,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,可以影响黑色素的产生。另外,内分泌不稳定时通常引起情绪不稳定,也会间接引起脸部色斑形成。

生活习惯问题。压力、偏食、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也会令黑色素增加,睡眠时间不稳定的人,皮肤的代谢率也不佳,会影响黑色素颗粒的产生。

色斑好发于颜面部淡褐,深褐灰褐色色素沉着斑,西医认为它是一种光敏性皮炎或光毒性皮炎的变异,很多病例有与化学用品及劣质化妆品接触史,化妆用品如演员的油采或家用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也能引起色斑,常常日光照晒后加重,此外营养不良及其他因素也可能导致本病,大多数患者清铜离子含量增高,可能是络氨酸酶活性增强的标志。

黄褐斑:是一种后天性局限性色素增多疾病,是在一种女性人群中最为常见的皮肤病,尤其是怀孕第2个半月~5个半月的女性,亦称蝴蝶斑、妊娠斑、肝斑等,这几种是同一种病,根据形态、年龄段特征等不同而命名。

:是一种好发于颜面、颈部及手背部的黄褐色或暗褐色色素斑点,多在6岁左右出现,常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多。病理检查见基底黑色颗粒增多,黑色素细胞并不增多,多巴反应强阳性。本病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,其发展与日晒有关。多见于青少年面、颈、手背等暴露部位。为淡褐色或深褐色斑点,多散在对称分布,具有遗传倾向。春夏加重、秋冬变浅。

综上所述:脸部色斑看上去复杂,其实主要只有四个原因:

1,遗传性因素。2,紫外线照射。

3,内分泌原因。4,生活习惯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。

分清自己属于哪个因素导致的色斑,采取相应的措施,色斑的情况会避免或减轻很多,所以脸部色斑并不可怕。

色斑有很明显的季节性,尤其夏天特别明显,夏秋之交达到顶点,所以当太阳光照射很强烈,我们要注意防晒,防晒可以避免色斑的产生或减轻色斑的加重。

如果色斑是身体原因引起的,我们调理好身体就行了。

如果色斑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,我们就需要调节生活节奏,这样就可以减免色斑的产生。

如果是色斑是因为用低端,劣质化妆品导致的,我们就注意在选用化妆品时,要注重产品,品质,这样也可以减少或避免色斑的产生。不要贪图便宜,只看价格,不看品质,到时把皮肤用坏了,就很难修复,因此给自己增加的困惑用数倍的金钱都难弥补。面子问题很重要,要有较强的意识,健康意识,面子问题不能勉强,要用就用的,好一点的,勉强不得!!!

美吉春换颜水润蚕丝面膜是一款高端专业线产品,内含多种植物提取精华,产品,温和,不违禁,不超标,通过国家药监局备案,平安保险公司承保。主要效果;保湿,嫩白,紧致,,修复,对淡斑也有较好的效果。

关键词:脸部色斑好解决!美吉春面膜来帮您!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