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吉春

 浏览量:[126093]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因为专注,所以!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因为专注,所以!

来源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3 14:34:35 By 朱会想 阅读(4590)

在现代生活快节奏的背景下,与其他护肤品相比,面膜一直都被认为是很快解决皮肤问题的产品。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开启你的肌肤补水通道,给你双倍的水润幸福感,且有效提升皮肤自身抵抗力,令肌肤柔和舒适,水润净透!我负责呵护你的面子,你就负责貌美如花!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是一款高端专业线护肤品,采用高端原料,小麦麸皮提取物,芦荟提取物,北美金缕梅提取物,雪莲花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提取精华,科学配比,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精制而成。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,增加皮肤所需营养,增强皮肤弹性,减少细纹,嫩白皮肤。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成份:水、甘油、小麦(TRITICUMVULGARE)麸提取物、丙二醇、烟酰胺、1,2-戊二醇、1,3-丙二醇、燕麦(AVENASATIVA)麸皮提取物、黄原胶、羟乙基纤维素、卡波姆、精氨酸、透明质酸钠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提取物、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提取物、雪莲花(SAUSSUREAINVOLUCRATA)提取物、白藜芦醇、酵母提取物、羟苯甲酯。

功效:滋润肌肤,让肌肤水润光泽,增加肌肤弹性,修护细纹,改善松弛,干燥等无光泽现象,令肌肤呈现饱满年轻状态。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出面膜,面膜为两层,将柔软层蚕丝面膜直接贴在皮肤上,15分钟左右,取下面膜,将皮肤上的精华液轻轻按摩,让皮肤充分吸收,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温馨提示:初次使用本产品,建议前三天每天用一次,之后视皮肤情况,一周用2-3次。夏天使用时,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,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项:本品为一次性产品,请勿重复使用,面膜精华液不慎进入眼睛,及时用清水冲洗,如皮肤出现异常现象,请立即停止使用,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员,肌肤特别敏感者慎用!

想发挥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的功效,要注意以下几点:

1.可在睡觉前、起床后、沐浴时敷面膜,这三个时间段肌肤的吸收力很强。

2.敷面膜之前先去死皮,将脸上的污垢清洁洗净以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;洗脸后在带点水分的状态下敷上面膜,吸收的效果会更好。

3.敷面膜的时候平躺下来。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就像蛋清一样嫩滑,犹如丝绸一样绵软,好似碧玉一样纯净,婉若母亲的手一样轻轻的安抚,像是泉水一样服贴在每一寸肌肤。

关键词:蚕丝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