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吉春

 浏览量:[125882]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 定格青春 美颜盛世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 定格青春 美颜盛世

来源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1 17:12:24 By 黄亚磊 阅读(4708)

近来两天的天气很是闷热,掐灭了做美食晚餐的热情不说,感觉肌肤都不能自由呼吸了! 而且,肌肤突发敏感泛红,而且还变得干燥粗糙。这时,肌肤需要的不仅是补水,更需要修护。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补水+修复,双管齐下,才能养成好肌肤!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成分

水、甘油、小麦(TRITICUMVULGARE)麸提取物、丙二醇、烟酰胺、1,2-戊二醇、1,3-丙二醇、燕麦(AVENASATIVA)麸皮提取物、黄原胶、羟乙基纤维素、卡波姆、精氨酸、透明质酸钠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提取物、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提取物、雪莲花(SAUSSUREAINVOLUCRATA)提取物、白藜芦醇、酵母提取物、羟苯甲酯。

水解蚕丝

水解蚕丝(Hydrolyzed Silk):能疾速渗透肌肤真皮层,无效抑止玄色素天生,掌握色素。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活化细胞,进步细胞的,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率

蚕茧是由蚕丝组成的球体,蚕丝之间的连结物质就是水解蚕丝蛋白,蚕茧的水解蚕丝蛋白能保湿及预防肌肤干燥。更加利于皮肤的吸收。

由于蚕丝中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,属多孔性物质,透气性好,吸水性更好。 

蚕丝面膜本是用于医学界处理烫伤的仿生真皮——“蚕丝薄膜”。

由天然蚕丝做成的蚕丝面膜可以使皮肤变美,黑黯斑。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,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,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,主要氨基酸含量高10倍以上。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,皮肤吸收与吸附,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和保湿作用。 

透明质酸钠

1.为具有较高临床价值的生化,广泛应用于各类眼科手术,如晶体植入、角膜移植和抗青光眼手术等。还可用于关节炎和加速伤口愈合。将其用于化妆品中,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,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,细腻柔嫩,富有弹性,具有防皱、抗皱、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。

2.用途 可用于化妆品的膏、霜、蜜、奶液、面膜、香波等产品中,以保持皮肤、头发的水分,滋润皮肤、头发,增加光泽,并能防止皮肤皲裂及皱纹的产生。

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提取物

芦荟提取物显示了多方面的生物活性,是化妆品重要的添加剂。从芦荟提取物对纤聚蛋白增长的促进作用、对弹性蛋白酶的抑制、对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作用以及对羟基自由基等的作用,说明芦荟提取物有明显的活肤和抗衰作用;芦荟提取物对胆甾醇合成有促进作用,说明它的添加有助于改变皮肤皮脂的组成,可减少油光和增加皮肤的柔润程度;提取物尚可用作皮肤晒黑剂、剂、抗氧剂和保湿剂。

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提取物

金缕梅有着收敛以及皮肤的效果,像一些油类的皮肤是可以进行使用的,而且油脂皮肤用着非常好,能够迅速的渗入到皮肤中去,可以由内而外的对皮肤金鑫的调节。平衡皮肤中的PH值以及油脂的分泌,净化毛孔,还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,有效的调节舒张的毛孔,可以明显的收敛粗毛孔,防止黑头以及粉刺的产生,可以快速的是我们的肌肤呈现细腻、光滑、紧致状态。尤其是对于祛痘、去油的效果非常显著。

雪莲花(SAUSSUREAINVOLUCRATA)提取物

雪莲又称“雪荷花”、“百草”,可有效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,改善皮肤色素沉淀,加快皮肤新陈代谢,可达到美容、祛斑、延缓衰老的目的。雪莲是理想的天然抗衰老剂,雪莲的这些优良特性用于护肤,对皮肤有滋润、、消炎、生肌、防晒、软化、平滑和净白作用。

适用范围:多种肌肤适用,针对缺水、皱纹、晦暗、黄气、敏感肌肤。

适用方法:洁面爽肤后,取一片本品贴于面部停留15-20分钟揭下,略加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即可,每天睡前一片,连续七天,之后每3-7天使用一片即可。

关键词:美吉春蚕丝面膜 美吉春 蚕丝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