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吉春

 浏览量:[125882]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吉春:秋季护肤需要注意什么?

美吉春:秋季护肤需要注意什么?

来源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26 16:01:06 By 黄亚磊 阅读(4558)

立秋的到来,标志秋季的到来,也标志干燥气候的到来,肌肤在秋季更容易受到侵害,因此秋季护肤尤其重要。

那么秋季护肤需要注意什么?

1、注意给肌肤补适量水

由于秋季气候干燥,肌肤水分很容易蒸发。为了保持皮肤的滋润,我们习惯性频繁的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,这样会加速肌肤表面的水分挥发,带走肌肤内部水分,使肌肤更加干燥。而一周三次的芯漾蚕丝皇后面膜可以有效保证肌肤水分,并有锁水保湿的功效。

2、注意肌肤的清洁

秋季的气候变幻无常,容易滋生细菌,且秋季皮肤的汗液和皮脂的分泌增加,表面的代谢产物也会增多,容易造成皮肤酸度下降,抗病能力也会随之减弱,从而引发皮肤炎症。芯漾蚕丝皇后面膜能够有效平衡油脂分泌,吸出毛孔污垢,达到净化清洁的效果。

4、注意做晒后修复

秋季的太阳紫外线不亚于其实时候的,即使皮肤无感觉,但同样是会变得脆弱,所以要选择平和、无刺激性、无任何添加剂的护肤品进行及时修复,这样的滋润效果会更强。芯漾蚕丝皇后面膜不含重金属、激素、荧光剂等有害成分,配方温和,使肌肤滋养嫩白。

5、注意做好舒缓工作

秋季对于肌肤的护理更要注意了,皮肤的脂质屏障容易被破坏掉,刺激性物质就会趁虚而入,由此产生的炎症导致皮肤发红、发痒和整体不适等都需要及时采用适当的方法。芯漾蚕丝皇后面膜全新添加α-熊果苷、燕麦β-葡聚糖,三肽-1与五肽-1成分,有效缓解肌肤损伤,促进肌肤修复能力,达到消炎抑菌的效果。

焕颜水润蚕丝面膜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,是一款高端的专业线护肤品,采用高端原料,小麦麸皮提取物,芦荟提取物,北美金缕梅提取物,雪莲花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提取精华,科学配比,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精制而成。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,增加皮肤所需营养,增强皮肤弹性,减少细纹,嫩白皮肤。

1、天然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,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,用其制成的面膜纸,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,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会起泡,连嘴角、鼻翼这样的部位都能得到覆盖滋润,有人体“第二皮肤”的美称。

2、蚕丝面膜与肌肤紧密贴合,肌肤不仅感觉更为舒适,而且对营养成分的吸收效果也远远超过传统面膜。蚕丝是多孔性纤维,因此吸水性强,渗透力佳,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-10倍;同时蚕丝面膜具极佳锁水释水功能,均匀释放精华液,深入肌肤里层补水,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;而且佰露集蚕丝面膜还不会产生普通无纺布面膜所产生的反吸现象,是面膜材质上的一次重大革新。蚕丝面膜的好处是普通的面膜不能比拟的

3、蚕丝面膜是天然的纤维成分。睡前敷上15-20分钟,取下面膜之后觉得皮肤水嫩了许多,倍感柔滑,会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所改变。轻轻的摸摸自己的脸,比较有成就感,真的觉得效果特别好!

关键词:美吉春 秋季护肤需要注意什么 秋季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