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吉春

 浏览量:[125836]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吉春面膜,水润过冬季

美吉春面膜,水润过冬季

来源: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17 9:33:28 By 黄亚磊 阅读(4722)

相较于春夏季,冬季干燥的天气容易让肌肤缺水,因此步就需要更滋润的面膜,以达到充分保湿补水的效果,实现长效水润。如果感觉入冬后肌肤紧绷甚至起皮,那就赶紧更新你的面膜吧。

美吉春焕颜水润蚕丝面膜的滋润质地实现保湿补水,轻松抵御秋冬的干燥空气,再以多种植物提取精华渗透肌肤,实力蓄水,从深层保持你的水嫩肌。秋冬再也不用怕水不够润,肌肤变干皮了!

都说用对了面膜,每天都是小仙女,因此冬季针对肤质选对面膜,能进一步改善和修护肌肤问题。偷偷告诉你,不同护肤需求下面膜到底怎么选。

1、干性肌肤一入秋就会比较缺水,干纹、起皮等问题光速抵达,补水保湿是需求,以使肌肤恢复水润光泽。

美吉春面膜中满满的精华液以小分子深入肌肤,渗透补水,高度保湿。敷上15~20分钟,瞬时解救沙漠皮。冬季也能水水嫩嫩啦!

2、对于暗沉肌来说,提亮就是一年四季必备的刚需,但如何在干燥季实现提亮肌肤的同时还能保持水润,着实难住了不少美少女。

美吉春面膜以植物酵素力量抵抗肌肤的色素沉淀及暗沉困扰,改善肤色不匀,还原肌肤透亮光泽,不化妆也能透出好气色!质地浓密的精华液改善肌肤暗沉之外同样达到补水保湿的功效。暗沉肌必备的两全其美面膜!

3、干纹细纹、肌肤松弛下垂一定是最让每位小仙女抓狂的事情,改善和预防肌肤衰老问题是熟龄肌的永久课题,留住颜值的秘密到底在哪里?

美吉春面膜以稀缺和珍贵蚕丝为你解答保持肌肤弹嫩的秘密,富含营养成分的精华液充分滋润,紧致肌肤,重现充盈光泽。还你摸得到的弹嫩。

美吉春面膜本着以人为本,,质量的原则,以高标准,高起点为基础,为客户打造一款高品质的面膜。严格执行国家标准,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,国家药监局备案,再加上我们的专业精神,产品品质值得信赖,有!

关键词:美吉春面膜,冬季,蚕丝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吉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